4014查无此人

本命河图/Priest
多坑选手,爬墙很快,但本命不会换
音控/存在感超低的史同选手(原耽目前淡圈)/稻米/阴阳师玩家
(基本在每个圈子都是养老的状态(写文看心情,很杂
古风圈小透明(菜鸟一枚)
最喜欢的CV是杨天翔
史同元白是第一
最最最喜欢子瞻
手残党 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

【赛啵】/原作向+动漫脑洞(超级短)

一发完,严重ooc(大概)

小学生渣文笔

摸鱼产物,不喜误入谢谢

*自娱自乐系列(原作剧情记不太清就这样了)

由于本人先看的动漫,所以称呼是用动漫里的翻译

感谢各位

啊我废话好多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阿古尼死了。

王子认定了他就是凶手。事实上看起来就是他下的命令,除了他身边那个神秘的执事,还有谁能做到呢?

但又有谁知道,他有一个哥哥,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哥哥。现在他的哥哥回来了,理所当然的夺走了他所创建的一切。他知道无论怎样解释都是徒劳的。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,他再一次变得孑然一身,仅有那位恶魔执事相伴左右。

即使对外再怎么强大,他也还只是个十二岁的少年啊!小小的身子陷在柔软的床垫里,盖在上面的被子好像有千斤重,压的人喘不过气来。他又看见那场大火,将一切都烧的干干净净。火光冲天,房梁断裂的声音,瓷具破碎的声音,尖叫声与哭声揉合在一起,吵的他头疼欲裂。

“啊!!!”

“做噩梦了吗,少爷?”匆匆赶来的执事手持着灯台,看到坐在床上捂着额头的少年,顿时了然。

 年轻的伯爵抬起头,看着那双酒红色的,深渊一般的眼睛,缓缓开口:“你永远都不能背叛我,要一直待在我身边。明白了么,塞巴斯蒂安?”

恶魔的眼神晦暗不明。他没有立即作答,而是把烛台放到一边,俯下身将眼前的人拥入怀中,在发顶轻轻落下一吻。旋即贴着耳边说到:“只要契约还生效,我就永远是您的执事,永远是您最忠实的狗。我最亲爱的主人。”

恶魔的体温很低,但吐出的气息却是温热的,喷在耳朵上立刻红的像能滴出血。少年的心底像是被小猫挠了一下,又苏又痒。恶魔见状,轻笑一声,松开怀中的人,替他盖好被子,拿起烛台。

“晚安,少爷。”

“等等,塞巴斯蒂安。”他的伯爵突然叫住他,“留在这,直到我睡着。”

恶魔停住脚步,微微勾了勾唇,仿佛早就预料到他的小主人会这么做。

“Yes,My lord.”

夜色静谧,黑暗中似乎有一双血红的眼睛,在酝酿着什么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